電廠維運

太陽能電廠維運

確保您的電廠時刻在最佳狀態

台灣對再生能源的鼓勵和期望逐年攀升,太陽能系統建置量以倍數成長,但因太陽能電廠物理串組效應之緣故,單一模組電流相較其他模組的平均值低落時,將會影響同一串列其他20-22片模版的發電量,伴隨地區環境的空污、落塵、油污附著於面板上,最高可造成面板發電效能減少 60~70%的功率。

上晟能源以中央管理方式進行電廠保養,並於發現異常時於最短時間內完成修復,減少發電不良所帶來之經濟損失,落實發電效益預估和最優化投資報酬率。

創新科技智慧監控

即時掌握能源電廠的一舉一動

數據分析

依照障礙分級規範處理異常事件,優先處理危險性及影響重大之異常,並派員盡速至現場修復;另外亦可針對模組清洗、電廠發電趨勢及串列功率提供分析建議。

智慧監控

智慧監控系統功能包括串接監控、平面配置圖、自動警報系統、帳號權限、每分鐘資料更新及DC/AC監控。

維護保養

維運人員定期到場檢測及清洗儀器設備,確保能源電廠運作狀況正常及穩定設備發電效率,亦視情況修剪植被,防止遮陰情況出現

尋求更簡便的太陽光電解決方案嗎? 上晟能源科技是您最佳的選擇!